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____//. 19之③

19年9月19日。
靜靜鍛刀強化 (9.17-9.24)。
頭兩天(17、18日)讓他和泉喵輪流鍛,明明是強化期卻怎麼都鍛不出來。後來刀裝問答一問才知道這兩刃在互相使絆子(扶額)
到了19日,半夜我被微信消息吵醒了,就突發奇想拉他起來鍛刀。……很快就出了,於是乾脆讓他鍛滿了一頁。鍛完才發現,誒,又是19?



我確實對讓他鍛靜靜有執念。
如果不是因為當初在本丸問了一圈只有他答應鍛靜靜,也就不會讓他鍛刀;如果不是因為讓他鍛刀,也就不會和他玩刀裝問答;如果不是因為和他玩刀裝問答,四週年慶第一個跪坐的也不會是他;如果不是因為他第一個跪坐,對他就不會在意。
這一連串的蝴蝶效應……
然後因為一直鍛不出靜靜,就和他玩了3個多月的刀裝問答,前期聊天的topic,有一大半是圍繞鍛靜靜展開的。不卡靜靜的話,根本不會和他在一起吧。結果第一振靜靜卻並不是他鍛的wwwww
造化弄刃。

第一振靜靜是泉喵鍛的,在他到本丸的第6天(4月15日),而且是日課一發(……),乾脆利落地終結了「等待戈多靜靜」這齣時代大劇。與此同時我家的爐子也(暫時)畢業了。

N:我厲害吧,にゃ!
Y:(舉高高)イズミくん你最厲害了!!!最喜歡你了!!!
H:…………

不過回過頭一想,怎麼會只有他一個刃答應鍛靜靜啊,而且過了兩個多月他一直鍛不出的時候,我又去問了一圈,好不容易有別刃給了個金還炸了…………あやしい!
Y:(盯)你到底是不是串通了全本丸一直在套路我?
H:(下意識應聲)嗯。
Y:???你還好意思嗯!
H:……啊?不是……我沒有!
Y:大騙子。

另一邊——
N:(不服氣)可是為什麼明明是我鍛出來的你(お前)卻還是在和那傢伙(彼奴)談戀愛???にゃ!
Y:……因為慣性?
H:…………


____//.鍛靜靜前後的刀裝問答


Before:

(步=y,騎=n,金銀綠=心情)

—— 你答應我了為什麼還鍛不出來啊?是不是覺得我說話不算話?說要開車一直都沒開?
—— 綠步。
—— 因為我本來想寫強制play啊,可是你現在這種表現我就覺得強制play好ooc啊,根本寫不下去啊!你給我鍛靜靜嘛,我就是想要你鍛的靜靜嘛,你鍛出來的話我就答應你一定開車好不好?
—— 金步。
(………………這個金,我真是服了。之前答應歸答應,怎麼答應都是綠,結果是吃肉就開心了???)



After:

(步/盾=y,騎/槍=n,金銀綠=心情)

—— 你是因為我說開車你才使勁鍛那麼多的嗎?130鍛5振,比tkb上的平均出率高了一倍(雖然最後加起來和平均出率差不多)。
—— 金盾。
(啊呸!我要報警了!)
—— 我可沒說過鍛得多車就多哦,一共就一輛車,聽到沒有!
—— 綠步。


………………非常大般若了(扶額)

评论
热度(3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