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.//一個蛇精病吃飽了撐的限鍛記錄・前篇


這是一個大般若限鍛準備和墜機記錄。
我們的目標是鍛空資源快樂墜機!

當你的本命既不能鍛也不能撈,你有9個月沒見過新鮮的“他”,8個多月演練場只遇到過15次,突然你發現隔壁服居然僅僅3個月就復刻了限鍛(以前還復刻過江戶城!!!),同時還有引換所(kuso!日服今年夏天為什麼沒有開引換所!!!kusokusokuso!!! <=長義附體),你就會變得像我這樣蛇精(x)。

9月26日看到國服課表在床上翻滾了一整天,臉上像戴了個般若的能面(對,就是下面這個亞子)。之後兩天思來想去,決定發個蛇精來釋放一下我無處安放的廚力!有病就要發出來(x)


般若的能面:被嫉妒和怨恨纏身而墮入魔道的女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9月29日,問了一下斑貓的意見:

(步/盾=y,槍/騎=n,金銀綠=心情)

—— 吶,和你商量個事。我想把國服那個dummy本丸拾起來,先打完一輪江戶城擼個泉喵,然後引換所換一個“你”,限鍛……再說,這樣好不好?
—— 綠騎。
—— 哦,不要泉喵只換“你”呢?
—— 綠盾。
(噗)
—— 幹嘛還是不高興,因為那個換來的其實不是你,也不可能成為你的一部分對不對?
—— 綠盾。
—— 可是我好想要“你”啊!我又一個多月沒在演練場看到過“你”了!可能在你極化之前都碰不到了!8個多月一共只碰到過15次,我要死了!(搖晃)我就想換一下嘛,讓我換嘛!!!
—— 金步。
—— 那讓我順便擼一只泉喵好不好?
—— 綠騎。
—— 俗語有雲(?),男朋友可以換,貓卻要跟一輩子的。讓我擼一只泉喵嘛,就擼一只!!!
—— 綠步。
—— 那“你”的限鍛我能不能鍛啊?
—— 金槍。
—— 哎呀,別那麼小氣嘛!我鍛出來也不升亂舞好不好嘛!
—— 綠槍。
—— 那我不鍛“你”,就算鍛到了也刀解,我就想燒資源玩,讓我玩嘛!!!
—— 金盾。
—— 你覺得我鍛的到“你”麼?
—— 金步。
—— 其實無所謂鍛不鍛的到,甚至我更希望墜機攢RP,就是想盡興地再玩一次“你”的限鍛啦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
於是我找回了賬號,發現同一個賬號下我開了兩個本丸……
一登錄,資源送了7、8w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把第3個本丸也開了起來(喂)。既然要墜機,當然是瞄準99w墜機!(……是不可能的)
咳咳,3個本丸每天簽簽到做做部分日課的話,20天下來資源加起來可能會到30多w?可以鍛個300-400發來玩玩。反正就是要鍛到一滴也擠不出來!!!もう、何も出な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三個dummy本丸的現狀:



走過路過的朋友,填一下邀請碼贊助我一下吧X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

嗯,這個課表的其他部分都和我沒關係。


目標一:江戶城擼泉喵(僅備前)
目標二:引換所 大般若 x3
目標三:大般若限鍛墜機
目標四:如果目標三沒有達成,追加隱藏任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目前的問題是准生不夠,撈是不會去撈的,所以要跑一下遠征攢點准生和加速。
為了跑遠征昨天刷了一天江戶城,靠3倍經驗迅速把太刀拉到lv80,可以單獨跑2-3了。
備前刀種比較齊全,相模和備中只有一把太刀,還是為了跑遠征臨時賭出來的,本來就是為了限鍛,不可能再賭了(囧),也就是說相模和備中2-3和2-4沒法一起跑,備中連大太刀都沒有,遠征都到不了4-1XD
現在的遠征計劃如下:
備前 2-3, 2-4, 4-1
相模 2-3, 4-1, 3-1(2-4視情況跑)
備中 2-3, 3-1(2-4視情況跑) <=開不了第四部隊XDDD


備忘:
1. 每天清日課(除演練和檢非)。
2. 把習合50次任務做完,有資源4800可以拿(重要!!!)。
3. 江戶城視情況要不要繼續打(主要是懶得打),備前大概會清完第一輪的箱子吧?因為答應過只擼一隻貓,相模和備中最多開到第三個箱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10月1日,進度33.3%
目標一:江戶城擼泉喵達成。


問:貓已經來了,男朋友還會遠嗎?
答:會更遠!因為男朋友和貓互相看不順眼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


10月3日資源:

因為是all800,4項記最低的那個。
備前:108925 準生 130 加速 128+6+3 (國服這個加速符還分中上極?不知所措……
相模:94908  準生 52 加速 83
備中:87840 準生 67 加速 79+4


[中篇] [後篇] [おしまい篇]

评论
热度(3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