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____//. 長船之④

說來話長長話短說。
9月底的時候看了國服10月的課表。又有引換所又有大般若限鍛復刻讓我在床上翻滾了一天,覺得不做點什麼過不去這個坎。於是開啟了又一個蛇精病活動:去國服玩限鍛墜機。
我原本在國服有本丸,不過只玩了一周就被字體勸退去日服了。這次找回賬號乾脆把同賬號下的三個服務器都開了。要限鍛墜機嘛,當然要墜個爽。
而且正好泉喵江戶城復刻,就惡趣味地想讓泉喵去鍛,到時候墜機可以推鍋給他。(不是
然後就是攢資源咯。

19年10月14日。
在攢資源清日課的時候all50隨手鍛了個30分。
一開爐,是謙信……


然而國服出謙信有什麼用呢?

轉頭就回本丸磨他給我鍛謙信。
不行哦,說了不行就是不行。他拒絕了好多次,一邊拒絕還一邊笑。
可是日課一抬手就鍛了個30分。
一開爐,是謙信。


?!

Y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張了張嘴,輕輕「啊」了一聲)
H:好了不要發呆了,做完日課就出去吧,鍛刀室怪悶的。
Y:…………你是……真的存在的吧?
H:(揉頭)這是什麼傻問題?
Y:要不你掐我一下?
H:(俯身)( チュウ)
Y:噫你幹嘛,讓你掐我不是七——
H:(打斷)所以呢,我是真的存在的嗎?
Y:…………我不知道啊。

我是真的不知道。

评论
热度(3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