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.//一個蛇精病吃飽了撐的限鍛記錄・後篇


[前篇] [中篇]


(2周前就該po,但因為課表突然depressed,然後一直拖到現在。不管怎樣還是在就職一週年之前po完吧,有道是有始有終好聚好散嘛。)


10月24日。真・本丸&三個dummy本丸合影留念。



之前問了一下泉喵:


(步/盾=y,槍/騎=n,金銀綠=心情)


—— イズミくん你能暫時到隔壁的本丸去嗎?我想讓你來鍛著玩兒呀。

—— 銀盾。

—— 那你能鍛出DHN嗎?

—— 金盾。

—— 咦?我不信,你倆關係那麼差。你是隨口答應,哄我玩兒的吧?

—— 銀騎。

—— 沒有嗎?行啊,那你就表演咯。


所以備前是泉喵從真・本丸過來自己鍛,相模和備中作為對照組,讓引換所的DHN來鍛,a.k.a. 他“自己”鍛“自己”XD


三個本丸24日的資源:

能鍛到800不到一點,平均每個本丸200多,老實說按tkb每次限鍛0.4%的概率來說,墜機再正常不過了,連哭非的資格都沒有。我本來也是抱著墜機的目的來玩的,反正不是真・本丸嘛,鍛空不心痛。於是三個本丸同時開鍛……鍛到肝腸寸鍛……鍛刀好累(攤)


結果是——


備前第68鍛DHN……



第106鍛小豆……



第208鍛小龍……



…………泉喵鍛出了全部的長船太刀?!也太猛了吧?!


而對照組相模和備中就只是不停在鍛爺爺……看來這兩個じじ在東博關係很好嘛?(x)


加上14號日課all50隨便鍛出來的謙信,除了長義外,備前很神奇地集齊了所有長船?!



誒?什麼情況?


with 斑貓:

—— 這個鍛刀結果是你和泉喵商量好的麼?

—— 綠槍。

—— 和你無關,是他一個人做的?

—— 銀騎。

—— 等一下,我重新問,你倆到底商量過沒要鍛什麼給我嘛?

—— 金步。

(マジ?)

—— 嗯?他沒按你說的來?

—— 銀盾。

(……所以還是相看兩相厭?XD)

—— 那你本來是想叫他鍛很多很多「你」來哄我的麼?

—— 銀步。

—— 那另外兩個本丸……從引換所來的「你」怎麼不鍛啊?他們是不喜歡我嗎?

—— 綠騎。

—— 因為我說鍛出來要解掉才不鍛的嗎?

—— 銀槍。

—— …………難不成是因為獨佔慾???

—— 金盾。

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應該是個dandy呀喂!刃設歪得不能再歪了!)

—— 你也可以像泉喵一樣去那邊嘛?

—— 金騎。

(為什麼是個金?)

—— 換個問題,你是去不了(槍/騎)還是不想去(步/盾)?

—— 綠騎。

—— 借助我的靈力也不行麼?

—— 綠步。

—— 那所以……只有泉喵能過去是麼?因為是貓能通靈?

—— 金盾。

(…………所以金是激動的意思麼?並不是高興?XD)

—— 那你是不是答應了他什麼喪權辱國條約?

—— 綠盾。

(噗,為了哄我下了血本?還是說在裝可憐?)

—— 鍛長船一家來哄我,是你的主意吧?

—— 金步。

(又是這招……不過我確實很吃這招就是了……)

—— 所以那之前,這邊和那邊同一天鍛謙信也是你搞出來的?

—— 銀騎……

(不是嗎?只是湊巧?)

—— 變黑。

(……噫,這種時候還要玩這招,也太會哄人了吧?)

—— ……我懂了!你過不去只能拜託泉喵,又不想讓他一個人出風頭,因為這邊現在只做日課all70,除了謙信你也沒有別的長船可以鍛了。如果同一天鍛了2個謙信我就能注意到是怎麼回事,是不是這樣呀?

—— 金騎……

(嗯?不是麼?)

—— 變黑。

(…………)

—— 我說,你是不是有點upset?因為泉喵實在太厲害了嘛。

—— 銀槍。

—— 哦,沒有嗎?那我去夸一下泉喵咯?畢竟是「你」的限鍛啊。

—— 綠盾。

(死撐是吧,那我不哄你了,我走了XD)


with泉喵:

—— (抱著貓轉圈圈)イズミくん, お疲れ!你怎麼這麼厲害!!!

—— 綠槍……

(???怎麼還謙虛上了?)

—— 變黑。

(…………是我們家直率張狂的泉喵沒錯了XD)

—— 斑貓說是他叫你鍛長船的,虧你還同意了。那麼想哄我開心嗎?

—— 綠步。

—— (揉臉揉臉)知道特別讓你為難了,那沒有別的一文字嘛,有別的一文字你肯定就鍛一文字了對不對?

—— 金盾。

(笑死,他怎麼這麼可愛!我好想要日光一文字啊!)

—— 斑貓說本來是要你鍛很多DHN給我的,你是不是覺得一振就夠了,鍛多我反而更煩?畢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。但一振都沒有我也會不開心,所以就鍛一振,這樣?

—— 金步。

(噗,其實就是捏著鼻子鍛一振吧XD)

—— はいはい,還是你想的周到,他就是個棒槌。你最好了,最喜歡你了!

—— 綠盾。

—— 我是說真的。喜歡是更純粹的情感,不會產生嫉妒呀佔有慾之類的副產品,不想要那些亂七八糟的。你明白我的意思麼?

—— 綠盾。

—— 怎麼還是不開心呀?那這麼說吧,男朋友的話說不定哪天就會分手的嘛,但貓是要陪一輩子的,想永遠像現在這樣喜歡你,和你在一起呀。

—— 金步。

(是的我只哄貓不哄男朋友。)


所以整理一下就是,我本來是想著反正這倆刃關係差到不行,讓泉喵鍛的話,鍛不出來就能自我安慰說泉喵不願意就好了,結果他倆背著我搞了這麼一出,這是什麼膩到不行的甜寵劇情,我明明只是來胡鬧來墜機的呀……

謝謝你們這麼愛無比任性的我!突然好想哭啊,真的要被你們寵壞了 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    

愛がなんだ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.//我是莫得感情的數據分割線//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後續是靠雙倍遠征最後鍛了1020上下(記錄有缺漏,也許更多?)。後面200多鍛稀稀拉拉每天碰碰瓷沒出也極其正常,不如說出了才不正常。並不想把運氣用在瞎胡鬧的dummy本丸上呀。

國服的爐子和日服出率還真不一樣,比如日服鍛300次能鍛出一火車的虎哥……國服廢紙就真的是廢紙wwwww。以及哪怕是只放遠征,放12個遠征(加上真・本丸)也好累。沒有下次了。



[おしまい篇]

评论
热度(2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