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.//山鳥毛的兩個回想


(1)黑道家族


「お頭」和「うす」是想笑死我……完全黑道用語。


之前推上刷到的……一語成讖/facepalm



所以屬鳥的一文字(x),姬鶴一文字和千鳥一文字落地的可能性比較大麼?但很難想象日光一文字和道譽一文字會服氣地俯首稱(鳥)臣?而且刀賬上清楚地寫了福岡一文字,那麼吉岡一文字,片山一文字和岩戸一文字算是組織中的不同派系麼?(腦補了幾萬字黑幫爭權奪利的大戲) 

不過我的本丸喵最大!!!他倆見面時應該是這樣的(x)


泉喵不要慫就是干!我支持你下克上呀!(喂)


(2)令人唏噓


扎心。作為一個刀音刀舞甚至活擊都完全不吃,MMD同人根本不看,只嗑本體的嬸嬸,沒有廚上本體不清不楚的小豆真是運氣好。

正宗 → 長船長義 → 一文字 → 長船 → 貞宗。目前對本體刀工的喜好是這樣。

我廚的刀男雖然最初都是因為別的原因(比如中之人),不過本體居然都很好嗑,真的是運氣好。

评论(5)
热度(15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