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ハンミョウ(cache)

.//キジバト


Y:(招手)泉喵來,我們去捉小鳥~

泉:よっしゃ!にゃ!嗯?什麼小鳥?(看向隊伍,發現小豆謙信和五虎退)誒誒誒?難道是?!

Y:那麼,隊長是謙信。 ←因為普短沒有隊長保護會糊墻XD

謙:……wo, wo ma? (我、我嗎)(握拳)wo hui jia you de! (我會加油的)

豆:(摸謙信頭)沒問題的喲。

Y:(對五虎退)靠你了退退!←請大家抱緊極短寶貝兒們的大腿。

退:…………あ、あるじ,靠、靠我真的可以嗎……

Y:沒錯退退!能依靠的也只有你了!千萬別翻車哦!← 一個大大的flag。

退:……(抖)壓、壓力好大。

般:(無奈)他們上衫家和一文字家去接老相識,關我什麼事?

Y:嘻嘻因為我想看你在夜戰糊墻啊。

般:………………

Y:剩下一個位置……(環視一圈)嗯……要不部部去吧?

部:(眼中閃著淚花)5555あるじ果然很器重我!

Y:你想多了,我只是想比較一下是lv99的二花普打慘還是lv39的三花極打慘。

部 & 泉:…………

Y:好了,出發吧!



Round 1:

第四戰那倆無關人士就雙雙糊墻了哈哈哈哈哈



第九戰果然扛不住XD




……離捉到小鳥還差67御歲魂。


Round 2:

歷史驚人地相似……又是他倆糊墻,連順序都一樣,對面苦無仿佛在說無關人員不得入內wwwww



般&部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然後主力退退糊墻……



第九戰……當然又敗北了XD





……離捉到小鳥還差38御歲魂。


博多:あるじ你再這麼浪費小判我要報警了!

Y:……要不秋田替部部上吧。

部:(哭暈在墻角)

般:……那我……(欲言又止)

Y:我還想看你糊墻。

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Round 3:

秋田替部部。



第四戰……

夜戰攻擊力好sad……



真的是醉了,他為什麼點這麼背啊哈哈哈哈


般:你不就是想看我糊墻?

Y:但是你也太背了吧,在同一個坑裡摔了3次哈哈哈哈

般:(歎氣)…………你高興就好。


第九戰居然扛過去了,但傷亡慘重……


最後一戰,我本來以為又要敗北了XD 泉喵居然沒有糊墻!



謙信的結束語音是累死了23333



捉到小鳥啦!



然後又到了取暱稱的時間。山鳥是種什麼鳥呢?看紋是山斑鳩(キジバト)。所以本丸的山鳥毛就叫キジバト,或者叫小鳩鳩 [jojo](x)← 絕不讓他倚老賣老。


是一種人見人愛貓見貓愛的野味!所以泉喵上啊!!!

不過鳥嘛都是喜歡吃蟲子的。所以本丸的食物鏈是這樣:泉喵 → jojo → 斑貓。


般:…………你每天除了黑我還會幹什麼?

Y:雙倍黑你。

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也是一個合格的黑粉!


*  *  *

中傷鳥很配這個景趣!


评论
热度(7)
©ハンミョウ(cache) | Powered by LOFTER